西堤头镇河长制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19-07-17 00:00 来源:西堤头镇政府
字号
内容概述

内容全文

自开展河长制工作以来,我镇镇级河长巡河达260余次。对于重点河道水质、堤岸垃圾、污水直排等问题,及时发现、有效处置,取得显著实效。

      一是联合区农委、区水务局、区整改办等执法单位,对我镇永定新河沿线非法捕捞船只进行综合执法。严控非法捕捞行为的同时,有力保障了河道整体水环境。

      二是加强工业集聚区企业雨、污分流工作,全面完成了工业集聚区107家企业雨污分流工程和东堤头村环村沟截污管道链接工程

      三是积极推动河湖“清四乱”工作93个点位逐户走访登记,建立《西堤头镇河湖“清四乱”管理台账》,并发放了河湖“清四乱”《通告》和限期整改通知书。截止目前,已完成78个点位,完成率84%,剩余点位按照区河长办要求逐步清理。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