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头镇持续发力 开展河道扫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4 10:10 来源:堤头发布
字号


一段时间以来,随着西堤头镇水体水质不断提升,许多垂钓爱好者纷纷慕名而来一展身手。伴随着享受垂钓乐趣的同时,大量钓鱼产生的垃圾被丢弃在河道两侧,严重影响了我镇堤岸环境。针对上述问题,西堤头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抓长效,促管护”确保河道堤岸整洁。

镇河(湖)长办公室多次召开镇、村两级河(湖)长工作联席会议,进一步压实两级河(湖)长工作职责;同时督促扫保队伍严格落实巡查、清理等长效管护措施。自此项行动开展以来,镇、村两级河(湖)长累计开展巡河360次,出动扫保人员1600余人次,机械70多台班,累计清理堤岸垃圾6.5吨,通过将河道巡查、垃圾清理这些“小事”做扎实、做细致,有效提升了我镇河道整体环境。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