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头镇加强河道执法巡查

发布日期:2021-12-08 16:30 来源:堤头发布
字号

为推动“河长制”有名向有实转变,切实保障河道环境整洁、河道生态稳步恢复,近日,西堤头镇联合区水务局,围绕丰产河水体水质及岸边环境展开联合执法,多措并举强化河道管理。

此次联合执法,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各类车辆、机械30余台,组织施工人员120余人,投入资金5万余元,清理丰产河沿线杂草1400米,摸排、封堵口门13处,清理岸线各类垃圾15吨,处罚垃圾乱倒企业1家。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了我镇河道整体环境,有效打击了污染行为,并形成了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全力推动河长制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下一步,我镇将坚持开展突击行动与强化日常监管相结合,强化执法监管,促进镇域内河道管理依法、科学、有序,切实维护河道行洪安全,保护好水生态环境。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