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头镇召开清河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2-12 09:35 来源:堤头发布
字号

“清河行动”是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的重要环节,按时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清单,是当前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的重要任务。为积极响应全区集中开展河湖垃圾专项整治行动工作,2月10日,西堤头镇组织召开西堤头镇河道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各村市容负责人、队长以及龙马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区级总河(湖)长卫华书记的批示要求和《西堤头镇清河行动专项整治方案》,从工作范围、行动时间和具体职责三方面详尽地部署了此次我镇清河行动的整治内容,明确我镇有关部门、各镇村级河(湖)长和龙马公司河湖管护人员的工作职责和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巡河机制,定人定岗,压实责任,带着问题巡河,发现问题及时安排人员处置。要转变以问题点位代替巡河的思想,保证每条水体周边有巡视扫保人员在岗,做到垃圾随时有人发现并清理,垃圾清理一次性到位,避免同一问题反复出现。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以有志在必得、动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清河行动不留死角和空白,实现我镇河(湖)长制从“有名有实”到“有能有效”转变。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