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头镇引进天津市飞龙砼外加剂有限公司总部项目

发布日期:2021-03-26 11:29 来源:堤头发布
字号

天津市飞龙砼外加剂有限公司始建于1994年,是从事研发生产混凝土外加剂的专业厂家,所生产的“石春”牌混凝土外加剂不仅畅销全国各省市,更远销海外市场,京沪高速公路、杭州湾大桥、京津塘高速公路、京津城际快速铁路、首都机场、青藏铁路等许多国家重点工程都留有飞龙产品的印记。

由于企业所处位置位于北辰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内,为支持区域建设,企业需要重新选址、建设新的厂区。经过考察研究,与我镇多次商谈,鉴于我镇逐步明晰的产业规划、发展成熟的园区建设、日益完善的营商环境,企业决定在西堤头工业区内购买用地90亩,重新规划设计建设飞龙公司总部,购置自动化生产线以及先进的研发和检测设备,全力打造我国北方混凝土外加剂生产基地。项目预计总投资1.5亿元,达产后预计年产值3亿元,年净利润4500万元,年创税收2250万元。

日前,该项目已通过北辰区项目联审会,确定为西堤头镇新引进项目。镇经济发展办将会做好项目跟踪服务,争取项目早落地,地方早受益。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