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盛庄村开展津滨高铁工程项目安全巡查

发布日期:2021-04-13 09:03 来源:堤头发布
字号

近日,韩盛庄村两委班子成员在党总支书记马莹的带领下对津滨高铁工程项目韩盛庄段所有施工点进行现场安全巡查,重点查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现场施工作业标准执行及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

村两委对施工单位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管项目必须管安全,管施工必须管安全,管现场必须管安全。

二、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意识,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机械作业、基建施工等项目,施工方务必狠抓规章制度不放松,必须责成专人开展日常巡查巡视。

三、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台账。确保安全管控全覆盖,条分缕析责任到人。

巡查共发现问题点位3处,均已责成项目单位立即整改。下一步,村委会将安排专人督促问题整改落实,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属地监督责任,督促施工单位安全、高效完成项目工程。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