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头镇坚持严守防汛岗位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0-08-18 00:00 来源:西堤头镇政府
字号
内容概述


内容全文

接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做好强降雨应对工作确保安全的紧急通知》后,我镇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各村、各相关单位召开了西堤头镇防汛工作部署会。传达区防指通知要求的同时,强调坚决防止和克服松劲情绪,进一步落实防汛责任制,看死盯牢重点险区、险段,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人员到位要求镇防汛办及各村、各相关单位,按照防汛值班表,全面实行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雨情、水情、灾情,并及时做好上传下达。

二是对排涝泵站进行再排查,确保运行正常对我镇26座排涝泵站进行再次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随时开泵排水。

三是对防汛地段再巡查对我镇重点防汛点位进行巡查,保证各点位在安全水位以下,保证雨水可以及时排出。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