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头镇开展影响行洪建筑拆除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5 11:35 来源:堤头发布
字号

自2022年年初以来,我镇按照市、区水务局关于强化河道治理及清理影响行洪安全问题点位等工作的相关要求,镇主要领导重点批示、亲自部署,合力攻坚,结合防汛抗旱工作,积极开展影响行洪建筑拆除。

我镇研判核实水利部反馈妨碍行洪的卫星遥感图斑点位,制定“一点一策”整改方案,出动24人次,对金钟河、北京排污河沿线点位巡查整治,拆除侵占河道点位1处,面积300余平米。

下一步,我镇将严格落实河道管护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河道治理工作,有序推进防汛抗旱相关工作,有效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