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头镇爱心企业慈善助困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3-05 15:08 来源:堤头发布
字号

  2月25日,我镇举办民营企业助困捐赠仪式,镇长屈洪剑、副镇长杨国海、党委委员程亮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出席。

 仪式上,天津市器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及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镇商会等爱心企业为我镇困难群众家庭捐赠助困资金。企业家商战海表示,可以用企业收益回报社会,用爱心帮助困难群众是自己的心愿,也是多年来一直在坚持做的事业。

春节前夕我镇多家爱心企业也为困难群众捐赠物资。天津市美环筑路有限公司为全镇困难群众、低保、低收入家庭、捐赠大米共计2900袋;天津市正顺天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西堤头金亚麻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天津市欧德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3家企业捐赠鸡蛋、大米、带鱼等物品,天津市京都贝思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给刘快庄村低保、低收入家庭米、面、油累计14万元。

 未来,我镇将继续倡导慈善献爱心理念,激发社会大家庭的责任感,营造出温暖有爱的社会氛围,真心帮助困难群众,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