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埠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5 14:1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镇人民政府
字号

宜兴埠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在宜兴埠镇落地落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宜兴埠镇各基层党组织第一时间组织观看、集中学习、宣讲传达,通过各种方式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步调,追梦拼搏、砥砺前行,以实践者的姿态吹响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冲锋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为宜兴埠镇各项工作开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宜兴埠镇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带头领学、系统深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真正入脑入心。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全镇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精心谋划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确保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落到位。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