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埠镇关于2022年4月开展镇域内“大清理”行动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2-04-12 19:3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镇人民政府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火灾防控工作,有效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小区住宅环境的消防安全指数,全面确保辖区无安全死角,近日,宜兴埠镇安办联合综合执法、翠金园居委会来到宏园东里小区开展消防隐患“大清理”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对楼梯间、走廊、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等公共区域是否违规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或安全出口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清理。清理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对小区内一楼建筑门厅、楼梯、走廊等公共区域堆放的旧家具、纸壳箱、电动车、杂物等侵占公共场所和妨碍消防通道通行的安全隐患当场进行了清理,并就电动自行车违规存放、充电等隐患问题进行现场指正。

通过细致地讲解,广大居民对社区“大清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楼道作为火灾时的重要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必须时刻保持安全和畅通。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楼道常年堆放杂物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楼道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程度地改善,进一步消除了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下一步,宜兴埠镇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自觉维护楼道畅通,形成一条安全的“生命通道”,时刻保障消防安全。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