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新闻发布会

北辰区举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引领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11:07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813日,北辰区在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区委书记冯卫华介绍了北辰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扎实推进全区党的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冯卫华表示,2017年以来,北辰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坚持干实事、抓重点,打基础、利长远,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产业向高端转型成效明显,城郊向都市转型进一步加快,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下一步,北辰区将坚定不移地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前提,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推进事业的根本保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创造性,推动产业向高端转型、城郊向都市转型,努力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新北辰,朝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的目标不断迈进。

发布会上,与会同志就北辰区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通过延链补链强链带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与媒体记者进行深入交流,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