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北辰要闻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北辰区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16:23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11月16日下午,北辰区邀请市委党校原教育长 、校委委员臧学英教授到北辰区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彩良出席。

报告会上,臧学英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贴近经济工作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精彩解读,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读得懂、悟得透、用得着,加深了企业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理解,特别是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首要任务的精神。

    据了解,此次宣讲报告会是北辰区服务区内企业的一项重要措施,旨在推动北辰区优秀企业和政府共同携手、并肩作战,促进北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作出各自的贡献。(韩雨晴)

来源:2022.11.17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