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北辰要闻

北辰区召开重点项目包装谋划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16:39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北辰区召开重点项目包装谋划专题培训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区委、区政府“抓项目、抓投资”的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策划高质量项目能力。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出席会议,副区长张炳柱、许伟参加。各相关单位和区属平台公司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开发区在分会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

会议要求,全区各相关单位、各镇街、开发区、各区属平台公司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迅速掀起全区上下齐抓项目落地、狠抓项目落实的火热氛围,推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持续加大项目推动力度,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在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项目进度上下足功夫,坚持点面结合,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在强化面上推动的同时,对重点项目进行点对点协调推动,逐项落实推动方案,为项目的高效建设保驾护航。要开拓工作思路,在扩充项目储备、增强发展后劲上做足文章,按照“再谋划一批、再储备一批、再开工一批”的工作要求,主动谋划,全力拼抢,坚持走出去精准招商引资,形成源源不断、滚动接续的项目储备库,扎实构建发展新引擎,为北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邀请天津市宏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招商银行津北公司金融客户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包装、专项债券申报工作进行专题讲解。(于凡)

来源:2022.22.21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