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北辰要闻

北辰区领导带队到京滨高铁北辰站站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22 16:42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带队到京滨高铁北辰站站区调研,区领导李维东、李晖、许伟参加。

徐晖现场查看京滨高铁北辰站开通前期工作筹备情况,听取关于站前广场区域功能布局、交通组织、疫情防控和治安管理等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徐晖指出,高铁北辰站作为京滨城际铁路主要换乘通道和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区域交通枢纽,对北辰高质量发展影响深远、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北辰站建成通车的战略意义,把建设好、管理好北辰站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作为推动北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以更实、更细的措施招法,确保北辰站高效运行。

    徐晖要求,各单位要瞄准关键问题,聚焦重点工作,深入分析研判京滨高铁北辰站开通前各项工作,将疫情防控、环境清整、治安管理、交通组织等各项任务细化,明确职责,确保各项目任务有序推进。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科学谋划,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加强与市有关部门联系,全力推动站前的辅助交通和环境打造,把高铁站打造成北辰的靓丽名片,为促进北辰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交通运输保障。(于凡)

来源:2022.22.21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