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北辰要闻

北辰区召开2022年度市绩效考评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16:43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1121日,北辰区召开2022年度市绩效考评工作专题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周红蕾、张炳柱、许伟、胡建勋、周再明参加。

徐晖强调,绩效考评是市里对全区整体工作的综合性评价,体现了全区这一年的工作水平和工作状态,要对照全年绩效考评任务,把工作再部署、任务再明确、责任再压实,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确保全区2022年度绩效考评工作完美收官。

    徐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定信念,增强绩效考评敢争一流的信心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推动北辰高质量发展和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正视问题、找准重点、自我加压,补齐绩效考评存在的短板弱项,全力做好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做到敢于担当、统筹兼顾、真抓实干。要强化“添秤”意识和“交账”意识,建立健全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加强与市级部门沟通对接,主动与责任部门交流配合,全力争取各方面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指标任务抓得住、推得动,全力以赴推动绩效考评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同志通报了2022年度市绩效考评指标最新运行情况,承接2022年度市绩效考评指标的相关单位及统计、督查部门简要汇报并预测指标年终完成情况,相关区领导进行点评。(于凡)

来源:2022.22.21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