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北辰要闻

倪斌会见光大银行天津分行客人

发布日期:2023-01-30 17:39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129日上午,区委书记倪斌会见了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荣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委副书记王旭东,区领导李彩良、康志刚、庞镭参加。

倪斌对张荣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光大银行天津分行一直以来对北辰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北辰区锚定经济大区定位,全力推进京津医药谷“一号工程”开发建设,产业转型、城市化建设不断提速,双方合作前景非常广阔。金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血脉”,希望光大银行天津分行在双方现有合作基础上,在重点项目建设、优势产业发展、优质企业融资等方面,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助力北辰实现高质量发展。区委、区政府将积极打造优质金融环境,细致入微做好服务,为光大银行天津分行在北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推动双方合作实现新突破。

张荣军高度评价了北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光大银行天津分行将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把北辰作为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增加金融服务供给,在重大项目、城市化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精准化支持,为区域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刘承)

来源:2023.1.29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