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北辰要闻

北辰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15:04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北辰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副区长许伟,区政协副主席胡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发改委通报了北辰区一至四月份经济工作“打擂比武”情况,部署冲刺上半年相关工作。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住建委、区金融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运行、服务重点企业情况和上半年预计指标,并各自提出了冲刺上半年的招法措施。

许伟指出,今年以来,北辰区经济工作组织力度进一步加大,各项经济指标呈现了企稳向好的态势,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细化工作思路、强化招法措施,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冲刺上半年经济工作。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重要指标,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挖企业存量潜能,切实帮助企业增资扩产、提质增效。要挖掘区域经济增量,做好新增市场主体纳统工作,扩大经济基本盘,全力以赴推进北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