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北辰要闻

北辰区开展巩卫现场点位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31 15:08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5月30日上午,副区长贾宏伟带队,到北辰区多个点位开展巩卫现场督查工作。

贾宏伟一行先后来到延吉道延长线物资回收点、富锦道居民区、辰达路与光荣道交口物资回收堆场和方舟小区等地,实地察看市容市貌和城中村管理工作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与薄弱环节现场提出工作要求。贾宏伟表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发力,将发现的问题逐一细化分解,做到立行立改,最大限度满足群众需求,推进“巩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