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北辰区开展第四期招商引资实务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 17:25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为深入贯彻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我区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效提升专业、专职、专项三支招商队伍实务技能,9月8日,区合作交流办组织召开第四期招商引资实务培训,各镇街、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

课堂上,专业机构讲师以产业链招商为重点,结合实例,分别讲解了产业链招商的基本情况、产业规划图谱、产业链招商方法策略,由浅入深、层层递进,丰富了各参训干部的相关知识储备。同时,考虑到智能制造产业作为经济强国的主战场,也是北辰未来产业的主导方向,机构讲师围绕智能制造产业链进行了深入分析,举例讲解智能制造产业图谱及其上中下游产业,为我区的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打开了新的视野。

 培训结束后,各单位表示将根据老师所讲内容继续延伸学习产业链招商相关知识,以更专业的姿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招商引资工作中,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内招商引资各项指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