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北辰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第四次双周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0-08 11:55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为深入贯彻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的部署要求,9月30日,北辰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第四次双周调度会,各镇街、开发区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听取了各招商单位近期重点在谈项目情况,针对重点项目现场分析、及时调度,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会议简要通报了全区招商引资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指出了不足、明确了方向、提振了信心。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注重时间节点,对本单位各项指标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利用最后时间抢进度、花力气、下功夫、出成果,打好打赢本年度招商引资“收官战”;要注重目标任务,制定冲刺推进计划,加强分析研判,倒排时间进度,锲而不舍地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要注重方法和路径,深挖投资信息、延伸招商触角、拓宽引资渠道,善于发挥各类商会、协会招商作用,切实提升招商精准性和实效性,确保全年各项经济指标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