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北辰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暨重点项目推动第五次双周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16:25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的部署要求,10月28日,北辰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暨重点项目推动第五次双周调度会,各镇街、开发区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简要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区招商引资总体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就当前实际利用内资到位数、重点在谈在建项目数、固定资产投资额等重点指标任务进行再推动,各镇街、开发区和有关部门分别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持续保持全员招商、全天候招商、全维度招商的良好态势,围绕北辰区产业布局和功能定位,瞄准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及时入库,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投资目标。要始终把服务意识贯穿于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全过程,积极协助企业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为项目开工建设、建成达效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