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北辰区举行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04 14:10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11月4日上午,北辰区举行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副区长张炳柱出席。

徐晖欢迎企业签约落户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他指出,北辰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显著,具有亲商、安商、富商的广泛共识和社会氛围,已经成为企业投资发展的旺地。近年来,北辰区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项目落户北辰,有力带动了区域经济发展。

徐晖强调,北辰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市“制造业立市”战略,实施制造业强区高质量倍增行动,推动制造业质量和效益“双提升”,要全心全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持续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在人才和政策等各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具有强大的发展实力,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企业签约入驻后北辰区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项目建设供给优质的服务,让企业投资在北辰,满意在北辰,收获在北辰。

此次签约以视频形式举行,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酷得少年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脆升升食品有限公司、辽宁虎驰科技传媒有限公司参加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超过75亿元,预计产值20亿元。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