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北辰区召开2023年首次招商引资双周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1-14 10:25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抓牢招商引资“生命线”的部署要求,1月13日,北辰区召开2023年首次招商引资双周调度会,副区长许伟出席,各镇街、开发区及各有关部门共33个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专业、专职、专项”三支招商队伍重点在谈项目和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思路汇报,对2022年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招商引资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基石,是推动北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路径,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立足“经济大区”定位,坚持“项目为王”,以更大力度、更宽视野、更实举措,全力以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明确招商方向,瞄准京津冀地区持续发力,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着力招引高质量项目;要整合优势资源,统筹好全区招商队伍,分出区、镇、村层次,充分凝聚社会投资主体等各方力量,齐心协力抓好招商引资;要找准自身定位,利用资源禀赋,谋划一批重点招商项目,促进招商引资更加精准务实。要坚持抓产业促集聚、抓运营促效益第一,加快延链补链强链,营造优越营商环境,使企业既要招得来,更要扎得稳、跃得高。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镇街、开发区、各相关部门主体责任,共同推进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开创经济强区、魅力北辰建设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