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深耕重点产业链,做足“链”上大文章

发布日期:2023-02-13 14:10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近期,区合作交流办相关负责同志先后走访了SMC、天锻压力机、吉达尔等北辰区重点企业,了解企业上下游产业链情况和重点合作伙伴,与企业就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事宜深入交流。

SMC、天锻压力机、吉达尔是北辰区重点制造业企业,掌握丰富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资源,通过走访交流,一方面了解了链上企业发展情况和协作渠道,推进产业链招商;另一方面根据企业需求做好相关服务,引导龙头企业充分发挥产业链链主作用,吸引更多优质客户落户北辰。借助走访调研契机,区合作交流办广泛搜集智能制造产业相关资料,征集企业意见,为后期绘制产业招商图谱,针对智能装备企业开展靶向招商奠定良好基础,全力推动北辰智谷建设。

下一步,区合作交流办将结合工作实际,深耕重点产业链,为产业链招商蓄势赋能,壮大延伸主导产业链条,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