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咬定目标不放松 服务企业用真情——区合作交流办扎实促进“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03-01 16:10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为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市、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我区各项经济指标实现首季“开门红”,2月27日,区合作交流办召开“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工作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区合作交流办分管负责同志传达了区“双万双服促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主要负责同志结合我办工作实际,就扎实推进此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突出强调要宣传好近期出台的服务企业的各项政策,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还要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企业参与全区经济发展的积极性,发挥企业以商招商的作用,不断壮大我区市场主体规模。

部署会结束后,我办以一刻也不耽误的精神于2月28日赴小淀镇域内的包联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在天津力中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了解到疫情放开后,下游企业还在恢复期,对设备需求量有限,导致该企业设备销售困难。我办表示将协助企业对接市场,以区内高端装备产业园为重点,积极引荐有相关需求的企业,实现互惠互利。与天津润农饲料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在交谈中了解到,企业因三年疫情影响,流失了很多稳定客户,目前也正在恢复期,急需稳定客源。我办表示将积极协助企业加大宣传力度,拓宽销售渠道,帮助企业拓展客户资源。走访天津市谊友阀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时,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生产经营情况良好,到北辰投资落户的十余年间,已动员6家上下游企业落户北辰。我办对企业发挥以商招商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一如既往心系北辰、投资北辰,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招引更多优秀企业到北辰投资落户。

此次走访,共征集企业反馈问题3个,征求工作意见建议4条。下一步,我办将积极协调有关单位,尽快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同时,对于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努力营造亲商尊商、优商安商、聚商兴商的良好氛围,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