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北京,北辰来了!2023年天津·北辰产业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03 15:30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3月2日,北辰区在北京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机遇·新北辰”2023年天津·北辰产业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35个优质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143.94亿元。市政府驻京办事处主任袁新河,区委书记倪斌,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出席并致辞,区领导康志刚、周红蕾、许伟、周再明参加。

袁新河代表市政府驻京办事处对活动举办致以热烈祝贺。他指出,北辰区地处京津“双城记”核心位置,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近年来,北辰区主动把握大机遇、融入大战略、谋划大发展,坚持以环境说话、以服务致胜,汇聚了一大批优质首都项目,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上取得良好成效。市政府驻京办事处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促进京津两地企业、技术、人才充分交流,为北辰承接首都资源、吸引重点项目做好服务保障。

倪斌对与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北辰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感谢。他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北辰融入其中、服务其中、受益其中。今天的北辰城市格局日新月异,处在京滨发展轴“黄金分割点”,全面融入首都“一小时交通圈”,荣获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等多个“金字招牌”。今天的北辰产业发展创新竞进,形成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优势产业集群,是一片前景光明、未来可期的产业发展新高地。今天的北辰载体空间焕新蝶变,手握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外环拓圆新增中心城区、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三张好牌”,京津医药谷“一号工程”开发建设加快推进,一个“人产城”融合的高水平主题园区正在崛起。今天的北辰服务理念更新迭代,形成企业办事更加便捷、金融“活水”更加畅通、公共服务更加完备的高品质产业生态。当前,北辰正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性机遇,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欢迎广大企业把北辰作为优化产业布局、拓宽市场空间的战略支点,携手启航津北、“辰”就辉煌。

徐晖在致辞中表示,北辰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格局中,具有突出的区位优势和坚实的实体经济基础,是投资兴业的宝地沃土。希望广大企业家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北辰,深化开展务实合作,北辰区将倾心尽力做好服务,持续优化产业支持政策,与各界朋友砥砺奋进、筑梦前行,共同谱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推介会上,签约企业和区内企业代表分别致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北辰区投资环境,以及京津医药谷、京滨高铁北辰站片区开发建设等重点项目。

据悉,此次活动作为北辰区全国系列招商推介活动的首场活动,共吸引来自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智能科技、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领域160家企业以及在京商协会、银行、学校、媒体代表参会,签约项目中亿元以上项目16个、高新技术企业项目占七成以上,将吸引更多优质资源要素向北辰聚集,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