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北辰区举办招商引资实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15:30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抓紧抓牢招商引资“生命线”,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力过强的招商队伍,3月16日,北辰区召开招商引资实务培训会,各镇街、开发区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近70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谷川培训学校高级讲师、谷川科技事业部总经理王飞老师为大家授课。王飞老师重点围绕新时代招商引资项目管理方法及应用等内容,就产业链管理、招商资源管理、招商项目管理和企业服务管理等招商引资全环节工作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从明晰部门职责、完善体制机制两个方面就如何进行招商项目管理体系建设进行了分析论证。会后,各参训干部表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是一次宝贵的“充电加油”机会。

此次专题培训为全区招商干部进一步捋清了新时代招商引资工作思路,开拓了新形势下招商引资工作视野。后期,北辰区也将继续扎实开展招商引资系列培训,帮助招商干部探索招商新路径,打开招商新局面,努力掀起招商引资新一轮热潮,实现北辰区招商工作首季开门红,助力北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