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精准服务 全心全意助企发展——深入调研区合作交流办扎实促进“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03-23 15:35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围绕全区“双万双服促发展”工作安排,聚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区合作交流办持续开展走访企业、专题调研、纾困解难等工作,积极改善投资和营商环境,确保服务企业取得实效。近日,我办赴天津小淀大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虎客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帝鸥自行车有限公司走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对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宣传惠企政策。

天津小淀大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生产经营形势向好,有增资扩产的计划,但面临发展空间不足、周边配套尚不健全的问题,希望我办协调区内有关部门予以关注。我办表示,将及时关注企业发展需求,协助对接区内相关部门予以支持,不断助力企业打响品牌、推动我区文化产业发展壮大。与天津虎客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帝鸥自行车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了解到两家企业均为生产对外出口自行车的企业,近年来欧美国家订单缩减严重,企业在积极开拓亚非拉等地市场。我办表示,目前国外经济低迷,市场信心不足,企业在积极寻求转型突破,值得鼓励,我办将时刻关注企业发展情况,及时协助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让更多的中国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此次走访,共征集企业反馈问题3个,征求工作意见建议3条。下一步,我办将继续用真情实意服务好企业,力求无事不扰,有呼必应,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营造上下联动、政企互动、同频共振、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充分发挥招商部门优势,积极探索以商招商线索,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辰发展。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