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11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54.6亿元!

发布日期:2023-04-12 14:10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4月10日,北辰区在上海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机遇·新北辰”2023年长三角产业投资推介会,11个优质项目签约,总投资额54.6亿元。副区长许伟出席并讲话。

活动中,区合作交流办、区土地整理中心、北辰开发区负责同志向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北辰区投资营商环境、北辰区重点地块以及京津医药谷建设情况。上海海神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帷盛科技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等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发言。

许伟代表北辰区委、区政府向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北辰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感谢。他指出,新时代下,北辰区正在新征程上阔步前行,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乘势布局的沃土、幸福宜居的乐土。北辰手握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外环线空间拓展“三张好牌”,大力实施京津医药谷、北辰智谷“双谷”战略,已经成为京津冀地区投资的高地、兴业的福地。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来北辰区实地了解、投资兴业。北辰区将紧握发展机遇,矢志不渝地以建设国际一流的投资环境为目标,以最佳“合伙人”的角色与企业一道,推动产业做大、企业做优、实力增强,不断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以开放包容的姿态,与大家从春天出发,一起播下合作的种子,收获共赢未来的硕果。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旨在推介北辰区雄厚的产业基础、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质的空间载体,搭建两地交流对话平台,推动长三角地区企业来津论道、投资兴业,共同探讨在北辰发展的新机遇、新理念、新使命和新作为,其中集中签约项目涵盖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乡村振兴、新兴服务业等多个领域,高科技企业占比达80%,与北辰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发展格局高度契合,这些项目的合作将为北辰加快实现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市合作交流办驻上海工作处、区合作交流办、区金融局、区土地整理中心、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镇街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来自上海、浙江、江苏等长三角地区的50余家企业参加。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