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民互动--网上调查

关于开展天津市北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 公众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24 16:10 来源:北辰政务网
字号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全面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新北辰的重要五年。科学编制并实施好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对于加快北辰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能级,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精准谋划我区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努力形成一套反映民情民意,符合时代发展、体现北辰特色的规划,现开展北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公众建言献策活动。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5日止。

二、征集内容

建言献策可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北辰区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引育新动能、整改提升工业园区、打造精致品质城市、建设特色小镇、扩大区域开放、实施重点领域改革、推进乡村振兴、推动生态绿色发展、改善民生服务(教育、卫生、社保、就业、收入、住房、养老等)、创新社会治理体系等各个方面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三、参与方式

1.留言反馈。可在北辰政务网(http://www.tjbc.gov.cn/)、“微北辰”“北辰区发改委”微信公众号的公告下留言。

2.电邮反馈。篇幅较长的建议文稿可发送至电子邮件bcqfgw@tj.gov.cn。主题注明:北辰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3.邮寄反馈。通讯地址:天津市北辰区京津公路370号北辰区发改委发展规划科收(信封请注明:北辰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邮政编码:300400。

四、其他事项

1.意见建议应符合中央、天津市有关精神、要求并结合北辰区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字数不限,内容形式不限。

2.来信请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便后续联系(我们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天津市北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9月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