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民互动--网上调查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百年北辰”主题展实物素材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20 14:15 来源:微北辰
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讴歌北辰人民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忠诚担当、奋勇竞进、扎实苦干,走过的辉煌历程,取得的骄人成绩,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经区委研究,决定举办“百年北辰”主题展,现就相关实物素材征集公告如下:





重点征集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反映北辰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具有重要纪念意义或史料价值的实物、资料以及音视频等素材。

1.图片、音像类


展现北辰区各个历史时期重要事件的照片、录音录像资料等。

2.文字类


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题词、留言、签字等资料原件;有关重要党史人物、革命烈士、老红军、老八路等革命先辈和重大历史事件的手稿、信件、日记、布告、命令、血书、入党申请书、作战电报、指挥文书、标语传单、会议记录、报刊图书等资料原件。

3.实物类


革命斗争活动使用的武器、通讯器材、军事地图、印章、证件、军装、旗帜、袖标、战利品等实物原件;反映革命斗争和社会生产重大成就的奖状、奖章、徽章、纪念章、证书等实物原件;反映社会变迁的民俗用品,如:老式日用品、收音机、煤油灯、怀表、布票、油票、粮票、邮票、当票、钱币等实物资料。

图片
01
物外观要尽可能完整,无明显缺损变形。
图片
02
物品要注明内容、时间地点、重要人物姓名及背景等简要情况,并留下姓名、联系方式。
图片
03
实物资料应符合法律规定,不得侵犯他人权益,如果发现侵权纠纷,后果由提供者承担。

图片
图片
01
本次征集活动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采取自愿、无偿捐赠的方式。
图片
02
接受个人、单位捐赠、寄存、代为保管、复制原件等多种形式。
图片
03
捐赠的素材资料应先通过面谈、信函、电话等方式与北辰区委组织部联系,经过严格筛选确定入选的物品,将及时联系捐赠者本人或单位,办理捐赠手续。

图片

2021年1月18日至2月28日

图片



联系人

郝英杰,刘鹏



联系电话

13920795066(同微信)

15822187005(同微信)



电子邮箱

bcqdyjyzx@tj.gov.cn(邮件注明“实物征集”)



邮寄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89号北辰区政府(邮编300400)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