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民互动--网上调查

2021年天津市原创网络红歌汇暨第三届天津市大学生网络公益歌曲大赛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1-06-04 14:30 来源:北辰区网信办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永远跟党走——唱支歌儿给党听”2021年天津市原创网络红歌汇暨第三届天津市大学生网络公益歌曲大赛开始啦!



大赛由中共天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联合主办,北辰区委宣传部、北辰区委网信办承办,现面向全市征集、评选原创网络红色主题歌曲,我们在这里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唱支歌儿给党听”为主题,大家可以聚焦党的光辉历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成就,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以及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推动全域创建文明城市等内容进行创作~






报名方式

全市社会各界文艺爱好者、音乐教师、音乐创作人以及大学生群体(个人或团体)均可报名参加!


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请参赛个人或团体下载并填写《2021年天津市原创网络红歌汇活动报名表》和《承诺书》,并随音频、视频,歌词、曲谱文本及个人或团体形象照,相关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活动专用邮箱↓↓


beichengongyidasai@163.com


咨询电话:


13820843370 






创作要求

1.应征作品歌词应契合活动主旨,鼓励表达对党的热爱,展现浓烈的家国情怀;鼓励以小见大,通过生活小视角反映时代大主题;鼓励弘扬网络文明、融入互联网元素。提倡作品的形式、体裁及风格多样化,强调思想性、艺术性、可听性较完美的结合。


2.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作者须保证对作品享有完整版权,提交作品参选即视为授权主办方拥有作品的非商业宣传推广使用权。若作品侵犯著作权等有关法规,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选资格,所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提交要求
图片

视频文件:MP4、MOV、AVI视频格式,720P以上,视频5分钟左右,文件不超过500MB,分辨率最大支持为1920×1080,需另附歌词(Word格式)、MV介绍。


音频文件:MP3、WAV格式,音质须达到320Kbps以上,文件不超过200MB,音频5分钟左右,需另附歌词(Word格式)、歌曲介绍。


其他材料:投稿人需提供姓名、单位、通讯地址、电话、电子邮箱,及电子版个人或团队形象照片一张(文件大小2MB~5MB)。






来稿评审


本次活动将历经初评、半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通过网络投票和评委会评审,评选出“TOP20”、 “十佳金曲”以及一二三等奖及单项奖!并适时启动网络直播或线下展示活动!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下载报名表和承诺书↓↓


还在等什么?

快来报名吧!

我们在这里等你

秀出你的作品~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