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民互动--网上调查

“书香漫北辰 网聚好声音”2023年线上音频主题征集展播活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3-04-07 18:55 来源:网信北辰
字号

全民阅读




“人民群众多读书,我们的民族精神就会厚重起来、深邃起来。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读书,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最大爱好,他多次讲述与书籍的不解之缘,分享读书学习的感悟,倡导建设书香社会、书香中国。

为了营造“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全民阅读良好氛围,在第二十八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北辰区委网信办决定开展“书香漫北辰 网聚好声音”线上音频主题征集展播活动。


活动内容


一、内容要求

1、读者可自选书籍,阅读书中的精彩部分。所选书籍可以是经典名著,也可以是散文、小说、诗词、科普等文章(请注明诵读片段来自哪本出版物)。所选片段和书籍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鼓励原创,讲述您对生活的所思所悟和身边的动人故事。

2、参与者需提交mp3、wma格式音频,时长不超过8分钟。同时注明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bcqwwxbwxk@tj.gov.cn

二、展示方式

主办方根据作品内容和诵读水平筛选优秀作品,在“网信北辰”微信公众号、喜马拉雅FM“喜听北辰故事”专栏展播。

三、活动须知

1、参与本次活动即视为完全同意全部活动规则。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你心中的好书是什么?

你又有什么样的阅读感悟呢?

期待你的来稿!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