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集贤里中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日期:2022-08-31 10:00 来源:天津市集贤里中学
字号

天津市集贤里中学

2021年度部门决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概 况 1

一、主要职责 1

二、机构设置 1

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 2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

二、《收入决算(按功能分类列示) 2

、《收入决算(按单位列示) 2

四、《支出决算表》 2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2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2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2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2

一、《项目支出决算表》 2

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3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3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3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4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4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4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7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7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8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8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8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8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8

十四、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住房保障、涉农补贴等民生支出情况说明 9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9




第一部分  概 况

一、主要职责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

二、机构设置

纳入天津市集贤里中学2021部门决算编天津市集贤里中学。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按功能分类列示)》

三、《收入决算表(按单位列示)》

四、《支出决算表》

五、《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一、《项目支出决算表》

注:以上决算公开表均作为附表,附于决算公开说明文档后。


    、关于空表的说明

1.天津市集贤里中学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2.天津市集贤里中学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3.天津市集贤里中学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第三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天津市集贤里中学2021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计23884018.43  2020度相比,收、支总计各减少1125941.11  ,下降4.5%,主要原因是:人员调出,增加在职转退休以及退休死亡导致人员经费、公用经费减少。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天津市集贤里中学2021年度本年收入 23353107.77元,2020年度相比减少 1313483.17,主要原因是:人员调出,增加在职转退休以及退休死亡导致人员经费、公用经费减少。

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3351662.12  元,占 99.99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0  元,占 0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0  元,占 0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  0  元,占   0 %;事业收入  0  元,占 0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0   元,占 0   %;上级补助收入 0   元,占 0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0   元,占0  %;其他收入    1445.65元,占0.01  %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天津市集贤里中学2021年度本年支出合计  23884018.43  元,2020年度相比减少 594692.25   ,主要原因是人员调出,增加在职转退休以及退休死亡导致人员经费、公用经费减少。

其中:基本支出23541368.43  元,占 98.57   %;项目支出  342650  元,占1.43  %;上缴上级支出   0元,占0  %;经营支出  0  元,占0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0  元,占 0   %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天津市集贤里中学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计   23882572.782020度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    1126163.86,下降4.5   %,主要原因是:人员调出,增加在职转退休以及退休死亡导致人员经费、公用经费减少。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总体情况

天津市集贤里中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23882572.78   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  100  %2020度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594915元,下降2.4  %,主要原因是:人员调出,增加在职转退休以及退休死亡导致人员经费、公用经费减少。

(二)支出结构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3882572.78   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教育(类)初中教育(款)支出  22733426.73  元,95.19   %,卫生健康支出(类)支出  1149146.05  元,  4.81  %其中:

普通教育(款)”22733426.73元,包括:“初中教育(项)”  22733426.73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及日常公用经费。

2.卫生健康支出(类)1149146.05  元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

1149146.05 元  , 事业单位医疗(项)918746.05 元,  公务员医疗补助(项)

230400.00元。

(三)具体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22228293.33   元,支出决算为  23882572.78  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107.44  %。其中:

1.教育(类)普通教育(款)初中教育(项)年初预算为    21032440.01元,支出决算为  23733426.73  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112.84  %,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  

    2.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  事业单位医疗(项)年初预算为  962893.32  元,支出决算为918746.05   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95.42  %,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增加退休3,调出1

公务员医疗补助(项)年初预算为  232960  元,支出决算为   23040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98.9  %,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  调出1人,退休死亡1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天津市集贤里中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合计   23882572.78  元,2020年度相比减少    594915  ,主要原因是  增加退休3,调出1,退休死亡1。其中:人员经费  21974017.32  元,主要包括:

1.工资福利支出 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  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离休费、退休费、 退职(役)费、抚恤金、 生活补助、救济费、医疗费补助、助学金、个人农业生产补贴、代缴社会保险费、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公用经费1565905.46元,主要包括:

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 电费、 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 差旅费、 因公出国(境)费用、 维修(护)费、租赁费、 会议费、培训费、  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被装购置费、专用燃料费、劳务费、 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 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   0,与2021预算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 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列支“三公”经费。具体情况:

(一)2021年因公出国(境)费   0  元,预算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列支“三公”经费  2021年本单位组织的出国团组  0  个,出国  0  人次。

(二)2021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决算  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  ,与预算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 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列支“三公”经费;公务用车购置费0,与预算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 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列支“三公”经费2021年本单位公务用车保有  0  辆,购置公务用车  0  辆。

(三)2021年公务接待费决算   0,与预算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列支“三公”经费2021年本单位国内公务接待  0  批次, 0   人次;其中,外事接待  0  批次,  0  人次。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天津市集贤里中学2021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和结转结余。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天津市集贤里中学2021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和结转结余。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天津市集贤里中学2021年度机关运行经费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天津市集贤里中学2021年政府采购支出总额 228   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228  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0   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  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228   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100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228  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100  %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11231日,天津市集贤里中学共有车辆    0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  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     0   辆、机要通信用车 0   辆、应急保障用车    0辆、执法执勤用车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  辆、离退休干部用车 0   辆、其他用车 0   辆,其他用车主要包括   。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  0  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  0  台(套)。

天津市集贤里中学2021年度无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天津市集贤里中学2021年度已对  1个项目开展绩效自评,涉及金额 342650   ,自评结果已随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一并公开。本部门2021年度已自行组织开展0个项目绩效评价,涉及金额 0  

情况1:天津市集贤里中学应公开项目支出绩效自评结果的,作下述说明: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天津市集贤里中学2021年度已对1 个项目开展绩效自评,涉及金额 342650元,自评结果已随部门汇总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一并公开。

十四、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住房保障、涉农补贴等民生支出情况说明

2021年度,天津市集贤里中学教育支出 23884018.43元,其中,社会保障支出2161237.77元,住房保障5151769元,医疗卫生支出1149146.05元,其中事业单位医疗918746.05元,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230400元等。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部门决算。是指各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及其履行职能情况编制,反映部门所有预算收支和结余执行结果及绩效等情况的综合性年度报告,是改进部门预算执行以及编制后续年度部门预算的参考和依据。

2.机关运行经费。反映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3.“三公”经费。是指各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天津市集贤里中学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天津市集贤里中学2021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xls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