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公务员招考

关于举行天津市2023年度定向招录选调生笔试、面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8 18:55 来源:天津市委组织部
字号

根据工作安排,天津市2023年度定向招录选调生笔试定于2023年3月18日(星期六)举行、面试于4月22日(星期六)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考点确认

本次笔试在天津市及有关选调高校设置考点。为便于考生参加考试,请已完成报名的考生于3月2日(星期四)9:00至3月5日(星期日)16:00,登录天津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公共服务平台(rsks.hrss.tj.gov.cn),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对考点进行重新选择确认;放弃参加本次笔试的,可在选调生报名系统申请退回笔试考务费。

未在规定时间内对考点进行选择(确认)的,视为按照此前选择的考点参加笔试。

二、打印准考证

考生登录天津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公共服务平台(rsks.hrss.tj.gov.cn),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准考证》可于3月15日9:00至3月17日16:00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可于4月18日9:00至4月21日16:00下载打印。

三、后续安排

考生可于4月6日登录天津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公共服务平台(rsks.hrss.tj.gov.cn),查询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面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相关信息将及时在同一平台公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中共天津市委组织部

2023年2月28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