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疫情动态

北辰区关于外省市来返辰人员主动报备的重要提示

发布日期:2022-10-05 18:10 来源:北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字号

广大村(居)民朋友:

为进一步落实“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措施,切实提高监测预警灵敏性,按照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现将外省市来返辰人员报备工作作出以下提示:

1.相关人员主动报备。请具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等重点地区旅居史的来返辰人员立即主动向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备,并按照政策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2.来返辰人员加强报备。凡从外省市来返津人员请及时登录“津心办”APP、“津心办”微信小程序和“津心办”支付宝小程序的任意一端,通过首页“来津报备”功能进行在线报备。目的地为北辰区的来返津人员也可以通过扫描所在社区(村)专属报备“二维码”或者拨打社区(村)电话进行报备。请主动如实报告来自地区的具体县市、社区和小区,特别是就涉疫风险地区旅居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史、新冠肺炎感染治疗史等做出详细说明,严格落实抵津前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及抵津24小时内“落地检”要求,提倡落地检结果出来前,尽量静止,少流动,不到公共场所,并积极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获取北辰区各街镇、社区(村)来返津24小时报备电话、报备二维码。


如因报备不及时,故意隐瞒涉疫暴露史、管控史、感染史造成疫情传播导致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北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5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