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大决策预公开--走进区政府

西堤头镇开展2021年下半年区级人大代表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15:05 来源:北辰区西堤头镇人民政府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准备工作,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和我镇工作实际,11月29日上午,西堤头镇在赵庄子村村委会一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下半年区人大代表组活动。我镇的北辰区十七届人大代表及在十八届人大换届选举中新当选的候选人共计1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区人大法制室主任车玉萍列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代表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了我镇2021年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及2021年民心工程完成情况,会商了我镇2022年民心工程候选项目,并结合近期开展的联系选民“双进”活动情况对拟向区十八届一次会议提出的建议议案进行了讨论。会上大家集思广益,踊跃发言,为下一步区人大十八届一次会议的召开做了充足的准备。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富国对各位区级人大代表一年以来对全镇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发挥自身在各行各业中的骨干力量,助力西堤头镇的社会经济全面发展。

座谈会后,与会代表及新当选候选人共同参观了赵庄子村党史馆,重温了党百年发展历程,了解了赵庄子村近年来的巨大变化。代表们表示,将会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作用,充分履职尽责,为堤头各项事业的发展汇集资源、建言献策,不辜负堤头人民的期待与支持。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