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大决策预公开--走进区政府

政协天津市北辰区委员会双口镇中河头村委员、界别基层联络站开展委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6 14:00 来源:双口镇人民政府
字号

为延伸政协履职触角,打通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按照政协北辰区委员会部署要求,10月26日,双口镇中河头村委员、界别基层联络站组织开展挂牌以来第一次委员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王芳、提案办主任张立海、区妇联副主席王方和其他妇联、体育届别区政协委员、双口镇党委副书记胡晓蓉、宣传委员王霞以及中河头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石尚介绍了中河头村概况及妇联、文体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村第一书记程相博介绍了“红色河头”项目进展。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所长、界别所能,紧密围绕如何发挥河头片区红色资源优势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

区政协副主席王芳在讲话中表示,设立委员、界别基层联络站是加强政协委员与基层联系所搭建的重要平台。中河头村红色资源丰富,发展前景美好,要求各位委员要统一思想、发挥所长、集中力量,将助力中河头红色资源的传承与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使命。并强调联络站活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求实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协委员在身边。

随后,政协委员一行参观了安幸生烈士故居、中共西北乡农民支部旧址,委员们认真聆听英雄事迹,深切感受到革命年代先辈们共产主义信仰与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

下一步,双口镇中河头村委员、界别基层联络站将持续强化“桥梁纽带”作用,务实开展政协委员相关活动,并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全面提升工作质效。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