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会议

北辰区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1 16:42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1月9日,区长徐晖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审议《北辰区碳达峰实施方案》。区领导李彩良、李维东、许伟参加。

会议指出,落实"双碳"战略是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增强系统观念,处理好发展和减排、整体和局部、长远目标和短期目标、政府和市场的关系,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碳达峰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推进、重点突破,坚持政府引导、市场推动,坚持节约优先、源头减碳,坚持创新驱动、产业引领,坚持稳妥有序、安全降碳。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监督考核,加快推进工业绿色低碳转型、能源绿色低碳转型、节能降碳增效、城乡建设碳达峰、交通运输绿色低碳、碳汇能力巩固提升、循环经济发展、绿色低碳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全民行动、绿色转型试点工程相关工作,确保如期实现2030年前碳达峰目标,努力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新北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来源:2023.1.9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