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会议

北辰区政府党组召开第27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1 12:17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徐晖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27次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彩良、李维东、李晖、许伟、苏德禄参加。区政府班子成员贾宏伟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思想指引。党组成员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作为抓落实,转变作风强本领,自觉对标中央政治局和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坚持从严从实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不断增强政府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要求,党组成员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紧密配合好区委,梳理总结政府系统在抓党建工作中涌现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机制形式固化下来,最大限度释放管党治党效能。要持续推进政府系统作风建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以管党治党的实际成效引领北辰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