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会议

北辰区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1 12:32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区长徐晖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和值班值守的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全区相关重点工作。区领导李彩良、李维东、李晖、许伟、贾宏伟参加。

会议指出,要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一失万无”的清醒,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以燃气、消防、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交通运输、特种设备等领域为重点,认真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和各类人员密集场所的隐患排查整治,督促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力守住安全防线。要扎实做好维稳安保,扎实筑牢“三道防线”,牢牢守住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民生保障,全力保障供热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保证老百姓温暖过冬。相关部门要统筹谋划,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原则,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各大商超市场货源保供、物价监测、产销对接等工作,确保全区物价稳定、货源充足。要认真做好节日走访慰问和为困难群体“送温暖”活动,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确保困难群众都能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要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坚持防重症“关口前移”,持续抓好医疗药品市场秩序监管,确保全区药品及医疗用品价格平稳、供应充足。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用心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全面提高值守应急工作水平,切实把值班值守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