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会议

北辰区政府党组召开第29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4 17:07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徐晖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29次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彩良、李维东、李晖、许伟、苏德禄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通知》,部署全区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研究了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市组织实施“十项行动”的起步之年。抓好一季度工作,对于提振市场信心和社会预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要坚定发展第一要务、经济第一任务的政治定力,打好“抓项目、强工业、促消费、活资源、优国企、防风险”的经济发展组合拳,全力以赴做好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担起经济大区之责、提升经济大区之能、彰显经济大区之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研究《天津市关于着力推动经济运行一季度良好开局全年整体好转的政策措施》,认真对标对表,精准对号入座,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要精准做好经济调度,牢固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提升经济调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强化发展支撑。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维护全区安全稳定的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党组成员们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围绕各自负责的“十项行动”有关任务,理清思路、创新招法、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及时解决实际问题。要善于学习,对标对表上级精神,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想方设法落实好“十项行动”。要建立例会机制,定期听取“十项行动”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确保全区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向市委市政府添秤交账,推动“十项行动”在北辰落实落地。

于凡

来源:2023.2.7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