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会议

北辰区政府党组召开第30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1 16:02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徐晖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30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天津市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市、河北省考察学习相关精神,就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一步走深走实开展专题研讨。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彩良、李维东、许伟、苏德禄出席,区政府班子成员贾宏伟列席。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战略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制定实施好京津冀协同发展行动方案,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在北辰走深、走实;要坚持“一盘棋”工作思路,认真梳理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持续深化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成果;要围绕北辰未来发展定位和现有的产业基础,扩大建强招商引资队伍,多渠道、多形式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力争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带动强、市场前景好的优质项目,为北辰未来发展备足后劲;要有效利用区内载体资源,立足自身禀赋,通过新项目引进推动北辰区短板产业补链、优势产业延链、传统产业升链、新兴产业建链,持续做强产业生态;要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让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来源:2023.2.20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