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会议

北辰区政府党组召开第33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1 12:51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徐晖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33次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彩良、李晖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北辰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围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努力开创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建设新局面等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全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稳存量、扩增量并举,不断培育新的增长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会议强调,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北辰区调研时的讲话,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路径、注入了精神动力。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以激发民营经济发展动力活力为抓手,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无微不至、有求必应”的企业服务,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挖存量、扩增量、提质量”的实际举措,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以京津医药谷和智能制造谷的战略布局,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以实干实绩展现北辰担当作为。于凡

来源:2023.3.20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