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会议

北辰区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0 16:13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区长徐晖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听取了北辰区一季度民心工程建设和建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北辰区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副区长李彩良、李维东、李晖参加。

会议指出,做好民心工程和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既是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庄严承诺,也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具体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和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团结一致、通力协作、持续推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按时推进。要创新思路招法,知难而进、善做善成,整合资源优势,调动各方积极性,切实把民心工程和建议提案办实办好办到位。要狠抓工作质量,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把质量理念贯穿到每一个项目、每一个工序、每一个细节中,真正通过办理民心工程和建议提案,达到改进工作、促进发展、惠及百姓的目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让民心工程真正做到得民心、稳民心、安民心,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通过建设再生资源回收体系,促进废弃物有效循环利用,对保障国家资源安全、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做好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要全面压实责任,相关部门要及时搭建沟通联络平台,结合实际制定相关的落实举措,统筹推进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工作。要强化监督考核,积极开展各类监督考核,及时发现问题,严格督促整改。要加强宣传动员,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社会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使全社会都来理解、支持和自觉参与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为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促进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2023.4.17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