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会议

北辰区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6 15:27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5月4日,区长徐晖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审议《北辰区绿色低碳发展行动方案》和《北辰区政府投资三年滚动计划》。副区长李维东、李晖、许伟、贾宏伟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道路,全面增强做好绿色低碳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生态保护、环境建设、生产制造、城市发展、人民生活等各个方面。要深入开展环境污染治理,严格落实京津冀生态环境联建联防联治,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实施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治理。要加快实施生态保护修复,稳妥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扩大绿色生态空间,推进城市公园建设,打造“绿廊绕城、绿带漫城、绿点缀城”的绿地系统,让绿色生态成为北辰最亮丽的名片。

    会议强调,高质量项目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更好规范政府投资行为,让宝贵的资金真正用在刀刃上。要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用心做好项目管理工作,根据工作实际需求,严格审核项目具体建设内容和投资金额,规范政府投资行为,提高政府投资收益。要坚持存量挖潜和增量拓展并重,狠抓招商与服务生命线,在稳投资、优环境、促增长上下硬功、求突破。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瞄准列入市级重点项目和全区开工在建项目、已发行专项债项目,全面加大服务力度,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以实实在在的项目增量支撑全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2023.5.5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