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会议

北辰区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扩大)会议暨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30 16:50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529日,区长徐晖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0次常务(扩大)会议暨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全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14月全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领导贾宏伟、杨占雷、胡建勋、周再明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按照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狠抓“四个条线”运行调度,积极开展“三问六服务上门行动”,心无旁骛抓发展,解决了许多难题和挑战,激发了很多潜力和增量,经过全区上下不懈努力,经济发展呈现总量向上、结构向好、质量向优的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长态势强劲,实现了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全力以赴做好二季度和全年经济工作。要精心组织实施“十项行动”,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瞄准重点行业和重要企业,锻长板补短板,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用心服务企业发展,全力以赴招大引强选优,提速重点项目建设,持续补短板、扬优势,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各镇街开发区、各有关部门要把经济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坚定信心、正视问题,挂图作战、心中有数,重点突破、真抓实干,精准解决当前所面临的困难挑战,切实扛起稳定全区经济增长大盘责任。要压实各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细化工作思路,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重要指标,抓好各项经济指标的调度工作。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形成工作专班,打好“抓项目、强工业、促消费、活资源、优国企、防风险”的经济发展组合拳,全力以赴完成二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担起经济大区之责、提升经济大区之能、彰显经济大区之为,为推进北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于凡)

来源:2023.5.29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