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北辰区自然资源调查与登记中心收费标准

发布日期:2022-11-10 15:18 来源: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北辰分局
字号


天津市北辰区自然资源调查与登记中心(原天津市北辰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共有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两项分别为不动产登记费、证书工本费。依据《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不动产登记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津发改价管〔2017〕51号)的相关规定,不动产登记机构依法办理不动产权登记时,根据不同情形,收取下列不动产登记费用:

(一)不动产登记费

收费项目

收费标准

不动产登记费-住宅类不动产登记费(抵押)

80元

不动产登记费-住宅类不动产登记费

80元

不动产登记费-住宅类不动产登记费(减半)

40元

不动产登记费-非住宅类不动产登记费(抵押)

550元

不动产登记费-非住宅类不动产登记费

550元

不动产登记费-非住宅类不动产登记费(减半)

275元

(二)证书工本费核发一本不动产权属证书的不收取证书工本费。向一个以上不动产权人核发权属证书的,每增加一本证书加收证书工本费10元。

价格公示以布告牌的方式张贴于业务办理大厅明显位置。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