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国资委组织召开区属国有独资全资公司董事会工作培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13 16:25 来源:北辰区国资委
字号

10月13日上午,为实现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增强企业健全完善公司治理机制和董事会建设的工作能力,区国资委举办“北辰国资讲堂”,特邀市国资委董事会工作处李红艳处长及卫韦同志为我区区属国有独资全资公司董事会进行相关业务培训。北辰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昊君同志主持会议,区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中层干部、辰融公司、经开区公司、建开公司、科园公司董事长及相关工作人员悉数参会。

北辰区国资委张昊君同志代表区国资委向市国资委董事会工作处长期以来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对此次红艳处长一行莅临我区培训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市国资委董事会工作处李红艳处长对北辰区国资国企有关董事会建设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认可,同时向与会企业从董事会建设的重要性、董事会规范建设的实践体验和市管企业董事会的经验做法等三大方面进行了相关内容的讲授。市国资委卫韦科长围绕如何加强董事会规范建设与运行、外部董事规范履职、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规范运作、董事会授权管理、落实子企业董事会职权等内容进行业务实际操作的分享。与会人员认真进行学习,并就企业董事会规范建设和日常管理中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张昊君同志表示,此次市国资委董事会工作处的现场授课对我区高质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与会企业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座谈,对企业董事会建设与规范运行有了新的认识高度。回到企业之后,一定对标市、区国资委的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学习消化本次培训内容,把企业的董事会配齐建强、实现董事会的高效运行,并以此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完成,以国企改革的成效带动国企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